近期要闻
朝鲜半岛和平研究中心主任于美华参加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庆典宴会
发布时间:2015-10-10

       2015年10月9日,应朝鲜驻华特命全权大使池在龙同志和夫人姜明玉女士的邀请, 改革开放论坛朝鲜半岛和平研究中心主任于美华前往朝鲜驻华使馆参加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庆典宴会。项目官员孙中谱陪同参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出席了本次宴会。李源潮代表中共中央祝贺朝鲜劳动党成立70周年,并积极评价劳动党领导朝鲜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朝传统友谊,愿同朝方一道,从长远和大局出发,密切沟通、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

        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表示,朝鲜珍视朝中传统友谊,愿同中方一道,推动朝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论坛秘书长章佳陪同印度阿斯朋研究所代表团拜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
下一篇:《时论》第13卷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