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论坛应邀派员出席第二届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第二届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于5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来自中国以及文莱、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东帝汶等11个国家的200余名代表出席。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大会开幕式发表致辞并出席了相关人文交流活动。与会代表围绕“加强民间交流,共建‘一带一路’”的主题,就“凝聚命运共同体的民间共识”和“推进合作共赢的民间行动”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广泛共识。

       改革开放论坛受大会邀请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论坛高级咨询委员周刚大使、论坛理事王元龙、张琦、张英星出席对话会并参与讨论、发言,改革开放论坛项目部协调人李紫薇陪同参加。周刚大使代表论坛在议题一:凝聚命运共同体的民间共识小节发言,王元龙理事在议题二:推进合作共赢的民间行动中发言,并与十一国代表团、在印尼中资企业、中国非政府组织进行了广泛交流。对话会通过了《中国—东南亚民间交流合作倡议书》,呼吁建设中国—东南亚命运共同体。

 


上一篇:改革开放论坛与印度阿斯朋研究所在新德里举行第五次高级学术对话
下一篇:改革开放论坛与印度阿斯朋研究所在北京举行第六次高级学术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