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改革开放论坛举办第四届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5

       

        2014年4月25日,改革开放论坛第四届理事大会在中共中央党校育园楼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全国人大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田、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等出席会议,国内各界专家近100人与会。

        理事大会对改革开放论坛第三届理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按照论坛章程进行理事会换届选举,成立了第四届理事会。大会推选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担任论坛新一届理事长。

         何毅亭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近年来,改革开放论坛对内积极开展战略研究和学术活动,对外大力拓展国际交流渠道,以民间社团身份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真正发挥了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战略智库的作用。今后,论坛将继续联络国内外有关研究机构和友人,抓住机遇,努力开拓,更好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4年时值改革开放论坛成立20周年,此次论坛理事会换届,标志着这一战略智库的工作进入新的阶段。论坛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继续深化理论研究,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全力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服务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


上一篇:改革开放论坛团支部组织秋游颐和园活动
下一篇:改革开放论坛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马加力应邀出席中国南亚学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