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论坛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加力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发布时间:2015-06-03

        2015年6月2日中午,改革开放论坛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马加力在北京京城大厦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双方在简餐的过程中充分交换了意见。改革开放论坛项目官员孙中谱、新加坡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吴金娘陪同参与了会见。

        马加力主任向罗家良大使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论坛的发展历史及重点研究领域,罗家良简要介绍了“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新考察”项目的开展情况。另外,双方就“北京控烟令”、“海上丝绸之路”、“中新两国公务员薪酬制度比较”、“中国与东盟国家关系”等话题展开叙谈。

        罗家良表示愿与改革开放论坛开展相关的合作项目,为改革开放论坛开拓与新加坡智库的交流、与其他东盟国家智库学术交流提供支持。马加力主任对罗家良大使所能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新加坡驻华使馆开拓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篇:朝鲜半岛和平研究中心主任于美华会见韩国驻华使馆经济部参赞柳昌秀
下一篇: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黄浚局率团访问论坛